今天星期日上班前一天姐妹們想放鬆一起聊543

吃肉就是要大口吃肉才快樂

所以美食通姐妹 #吃貨朵朵 

立刻搜出她的美食名單 #樂樂燒肉

因為我們需要放鬆的地方!

「吃」是最好的舒壓方式

  

 #樂樂燒肉 生意太好還好我們有先訂位,店員在整理桌面請我們在外面等待一下!

 

一進來我們一群人先去位子坐,我先幫大家看一下飲料 ,其實這是為我自己看的,因為大家重點不在這(吃燒肉就是要配Beer)灼料區旁邊的冰櫃是明治冰淇淋❤️

 

這裡是用劃單的方式點餐,肉現點現切衛生又新鮮,愛吃海鮮的有新鮮蝦子姐妹們都吃的很開心! 享受大餐前我們有 #DP益生菌 餐前顧腸胃、吃飽好消化❤️

 

店家準備了兩個烤爐好讓我們左右開攻so nice❤️

肉盤好大盤!大家真的瘋狂點

每個肉都好吃又嫩還有好吃的肥腸不會難咬

(烤的技術也很重要)要跟對人吃

主播吃肉都愛包洋蔥+蔥,然後一口塞 一個字「爽」

是因為一口塞吃在嘴裡很「清爽」啦哈哈!有觀眾跟主播一樣嗎!喜愛這樣的爽感

  

吃完肉要吃海鮮我最愛的柳葉魚、蝦子好吃又脆

干貝好甜也嫩、花枝烤完Q也甜!除了烤肉還有一個小火鍋,可以喝點熱熱的湯暖暖胃!

(其實我對花枝沒有很愛,但這邊的花枝烤完真的不錯吃嫩不會難咬,有讓我改觀👍)

  

在大家瘋狂的吃還有聊天中,我們悄悄的點了3、4輪,我們真的吃、喝的很開心!

「吃」=舒壓「喝」=減壓(我喝雪碧哈哈)

晴晴跟隋躺兩位姐妹暢飲開心,吃貨朵朵小酌放鬆

  

女人的胃甜點永遠有一個位子,最致命的一擊《麻吉》

那烤完蓬鬆外皮酥脆~嗯!再沾上煉乳+花生粉無敵好吃!我則是吃了明治冰棒4支哈煉乳紅豆*2+巧酥+草莓

完美結束這一回合🔚

 

 最後總結:

其實主播不是很愛吃燒肉,因為我不太會烤肉,然後還近又會讓身體臭臭但 #樂樂燒肉 完全沒有欸!肉好吃服務也很讚!有驚艷到今天吃完這間還算不錯!

樂樂燒肉算是平價等級滿高的呦!建議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來吃哦!

 

 

《樂樂燒肉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4號

電話:0225072909

 

喜歡主播的文章記得留言喔~

 

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

 

個人臉書:Jessica Du加我好友

粉絲團:愛素顏主播Jessica

 

可以私訊我是痞客邦我會關注你der❤️

想找主播幫您報導嗎!歡迎留言

 

FB粉絲團:愛素顏主播Jessica 歡迎追蹤搶先看喔~

 

IG:aaaabbbcc321

 

LINEID:@ait2626i

 

您的留言是主播寫文章的動力,

 

主播會繼續介紹好吃好玩的文章分享給各位觀眾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素顏主播Jessica 的頭像
    素顏主播Jessica

    ♡ 愛素顏主播Jessica × i love my life ♡

    素顏主播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