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觀眾大家好

又到了 💎愛素顏主播Jessica💎美食報報時間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[非常*3]好吃的石頭火鍋餐廳(主播超愛吃鍋,天氣在熱我還是會選擇吃鍋,所以我講非常*3次就是真的是讚👍)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石頭火鍋大家最常聯想到就是「小紅莓石頭火鍋」但都要排隊等待是很痛苦的,但今天主播跟你們推薦的這間「香鍋石頭火鍋」先拿起電話預約吃過之後以後就不用去排隊了!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「香鍋石頭火鍋」中午有提供午餐服務,晚上則是採自助式的火鍋方式,鍋底有價格,盤子分顏色單點計算(有每人抵銷230+開過費50)用餐時間90分鐘

現在老闆還有辦活動愛吃肉的朋友們有福了,需要補充蛋白質的朋友趁現在快來

*要補充蛋白質-就趁現在補一下! 各項肉品皆買一送一唷!

👍主播超強推薦👍土雞腿肉 牛小排 松阪豬肉 因為成本高的產品就是要買一送一的時間較到飽啊!!

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香鍋整個的環境,乾淨又整齊調料區很乾淨擺設整齊(主播很在意因為有些店家都髒髒的)灼料會保持滿滿的,再來一定要好好的分享這邊的沙茶,這邊的沙茶跟外面不一樣,因為是老闆自己炒的,沙茶顏色不像外面這麼深色,而且吃起來有點微辣!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嚐嚐(平時我吃火鍋都不愛用沙茶的,我也破例用了👍👍👍

  

 

這邊的食材全都放在冰箱裡面,裡面樣式種類很多但份量不多,原因是老闆希望讓客人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還有蔬菜,如果冰櫃沒有了,可以直接跟店員說,他們會直接用新鮮的給您喔!超貼心的啦❤️

石頭火鍋前置都會有一個步驟就是炒料!讓大家看看我們這天吃的這豐富一鍋如何誕生🍲https://youtu.be/2wTvHpSjRKs

炒這一步驟是湯頭致勝的來源,但也是很多人害怕的地方!這邊的炒跟一般不同,放了蒜苗還有魷魚乾條,增加湯頭的甜味,因為怕湯頭油,然後又加上肉類整鍋又更加油膩!但主播不害怕,我要常常報好吃的美食給大家,身材可要顧好,讓大家知道享受美食身材依然完美!所以享受美食之前一定會喝不油自主,讓多餘的油脂熱量不要存在身體裡,我也好安心享受美食,當然還要有益生菌,這樣吃完好幫助消化,不會吃的胃不舒服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少一點負擔減少20-25%熱量吸收~腸胃好菌不能少!DP益生菌讓我吃美食很安心❤️

因為店家現在有在辦活動肉類買一送一,所以我們就瘋狂拿了很多肉,我們也點了牛小排,這個高檔肉不會跟著炒這是要直接涮四~六下就可以吃了!超級嫩!超級好吃~

再來一般的火鍋店都是賣雞胸,香鍋則是用高成本賣的是 [去骨土雞腿肉] 全部都是老闆娘親手把肉切好去骨~真的很好吃又嫩!雞肉不能生吃,所以建議炒鍋時就放進去,加入高湯就可以直接下鍋囉!如果不想吃太柴就湯滾的時候放進去也很讚喔👍

海鮮一定要推薦老闆的生蠔,因為超大顆,老闆選用牛奶生蠔,所以煮了不會縮小,裡面還是飽滿水嫩,害怕生生的感覺可以再煮久一點點,其實煮大概2分鐘就已經熟了~可以吃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大蛋餃這一定要大力推薦,因為這是老闆特地從台中傅記蛋餃 非常好吃! 吃起來很像湯包,真的不誇張內餡有淡淡的薑味去肉類的腥味,蛋皮Q彈好吃!一盤三片一定要拿

這邊蝦漿很大一根!跟冰棒一樣大根而且裡面不是蝦泥,裡面是滿滿整條的一整隻的蝦子,真的超讚的!老闆真是大氣! 

   

香鍋在內湖~文德站附近!下站走路10分鐘內會到唷!地址在這邊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今天主播分享的店家大家有沒有心動啊!

電話快拿起來預約吧!這邊的環境服務食材都很讚,相對的價位一定也很公道!還是老話一句「一分錢 一分貨」

喜歡主播今天的分享嗎!如果你們也想主播去報導你們店家歡迎留言跟我說喔!

主播的開箱文分享~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~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👍

個人臉書:Jessica Du 加我好友可以私訊我是痞客邦粉粉我會關注你der

粉絲團:【愛素顏主播Jessica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.naturllove/

✨Youtube 頻道歡迎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qeq8gk

官方帳號: @ait2626i 

加入我告訴主播您是痞客邦觀眾喔!


arrow
arrow

    素顏主播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