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就已【美甲】
開啟我的部落客生活手札
我只想把能讓我開心的事情大聲跟大家說
不管我不認識你們
我這裡所說的每件事情全都是【真心】跟大家分享
 
拉回今天主題
這款指甲這次是做第6次
※因為本身工作關係,所以只能做簡單不能太花俏的
我同事今天仔細看了我的指甲
她給我指甲取名【蛋白石】💅
(她跟我開玩笑說,出去手不要亂露出來😜)
 
今天開始多了一個新身份就是【部落客】
(有嚇到嗎~以為我多什麼身份八!!)
內容文字可能還不是很專業而且又白話,但我打的內容都是真心的與大家分享
(每位作者都是真心的打每篇文章)
 
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♡
 
 
 
女人不能懶-分享我的愛店【北投-指甲樹】(點進去即可連結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素顏主播Jessica 的頭像
    素顏主播Jessica

    ♡ 愛素顏主播Jessica × i love my life ♡

    素顏主播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