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好久沒來更新了!

還好我只是打興趣的(單純想分享才打)如果是專業級部落客我可能早被成為黑名單了八~

(平時還有工作要做所以這只是打打抒發一下,大家別太嚴苛阿~)

回到今天"開章"重點

自從去給SPA館做臉後,發覺皮膚真的只要把"保濕"做好,

美白 / 皮膚亮 / 少痘痘 /  皮膚就會慢慢開始往這方向邁進

所以我就開始找一些保濕為主的產品(但本人是小資女所以還是會精打細算一下)

化妝水+保濕精華+保濕乳霜<--這三樣我都是用韓國的牌子,下次再一起介紹給大家

因為今天重點是我最近愛上"敷面膜"(分享給大家我最近愛的面膜,有兩款我會分兩篇打出來)

(學范爺宅在家就是敷面膜,哈~但我只有晚上睡前辣!)

我開始找部落客看看有沒推薦哪個品牌(當然我也知道很多事業配文,所以我也找了很久)

我看到了我很愛的一位部落客荔枝兒Liz 她的推薦 頂級居家SPA護理 │ ️LADEAR 素顏神膜

看到是邀稿的文章(心中多少有點點小遲疑,但看到荔枝兒的好皮膚又覺得,她不會騙人畢竟沒有人會拿自己的臉開玩笑的)

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完文章+網路google相關分享文後....

決定.....為了我的皮膚下單 (我兩個面膜交替平價款+貴婦款,畢竟這款單價比較高一點,但相對的效果真的也很顯著)

下單買了~

天然酵素潔顏粉(洗卸合一)

懶人最愛 洗完臉不會緊繃不舒服

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水 

用完我自己的化妝水,再補充一點膠原蛋精華水讓肌膚可以保水一點

補水9D蠶絲面膜+膠原肽粉 

面膜薄而且跟臉很服貼,膠原肽粉要一起搭配面膜使用,而且因為膠原肽粉有活性,所以一開封後就要用完

(我好像都沒拍到使用方式哈~可以參考荔枝兒專業的寫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)

為了我的皮膚(我也想要水亮QQ,畢竟年紀也開始有點點了該好好把臉的皮膚凍齡一下)

果然~

是素顏神膜~

以前總覺得面膜有濕,就是好

但其實要能夠真的保濕鎖水,才是好面膜

用完我在擦上韓國的24小時保濕乳霜 鎖住這些精華

我想我遇到好的面膜了(還好是現在)

我心中的H牌面膜(因為他們家的包裝都是橘色的)自己把它稱為H牌哈~

女人是水做的,所以一定要讓皮膚多喝水

最近他們又出了新的產品之後可以再試試看

(再繼續持續用下去看看皮膚會不會跟荔枝兒一樣水噹噹~)

 

ps:另外一款平價面膜我再告訴大家(先賣關子這是台灣自創品牌,所以品質放心)

幫好友們爭取到小福利(好康福利)
想體驗神膜可以私訊給Annie Po(她人超好的~我愛死她了)
但要留通關密語[我從Jessica Du看到神膜,我想有好康]
(這樣才可以得到我努力爭取的好康福利)

真的很好用的面膜分享給大家

可以購買的網址也分享給大家

YAHOO商城 : An Style

FB網站 : Ladear神膜 Uk羊胎素玻尿酸—台灣董事總代理

IMG_20160614_023828.jpg

IMG_20160614_02424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素顏主播Jessica 的頭像
    素顏主播Jessica

    ♡ 愛素顏主播Jessica × i love my life ♡

    素顏主播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