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要介紹一個我假日會去的店家,這家餐廳在天母市集附近(店家資訊我會放在下面)

這裡的美食都講求 新鮮 x 自然 x 食物的原味 x 手工甜點 x 新鮮現打果汁 每樣餐點都是店家用心的研發出來

來這裡的人都會被它們的 熱情服務 x 店內也充滿歡樂 x 人與人開心互動 x 好吃的食物 x 好聽的音樂(不定時有表演)

所以來過一次後之後就會常回來了(就像我一樣)

Spiout初芽也有提供早餐套餐喔 -營養100%無負擔-水果無糖優格燕麥杯+Blackcoffee

 

最近看到一些有關毛小孩新聞真是覺得,它們是如此的忠心但換來的下場卻是如此....(環境真的很重要)

那些商人(壞人)要毛小孩賺錢,不停的要它們繁殖,它們已經把一輩子給你們這些壞人,而你們卻這樣不好好照顧它們真是.....OOXX

這次我的愛店 Spiout初芽 幫助毛小孩舉辦了一個活動 

日期:105年5月1日(日) 下午14:00 

舉辦:毛小孩的春天送養

(詳細活動內容大家可以去它們 Spiout初芽 FB查詢喔)

這麼有意義又有愛心的活動一定要超大聲的告訴大家 

希望大家可以幫助這些毛小孩找到一個幸福的家

【它會用它剩下的生命好好的忠誠於 愛它疼它的家人】

有空的朋友可以來天母走走看看喔~

假日還有天母市集可以來挖寶喔!

 

假日放鬆好所在

我得愛店FB【Spiout初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素顏主播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